close

因為相機不在身邊所以沒及時po文

現在還是以當時日期做記錄喔

單子取貨時收回了,所以不大記得上面詳細的內容了

IMG_2644.JPG 

這是剛拿回的西裝,是不是感覺質感很不錯呢?

實際上真的觸感很好

是羊毛材質

因為我懶得拿出來細拍了.

一款三釦西裝

領圍設計我選擇劍領,比較時尚也比較年輕款

顏色接近鐵灰色,感覺比較沉穩,而布料有點光澤感,也不失年輕風

另外將兩側口袋設計改為斜邊設計,一樣不失時尚感,並且有削瘦視覺.

量身訂作的西裝一定比在專櫃買的合身囉!且不用在改過

裡面還掛上一件襯衫,也是訂做的,很便宜喔!一千二百元的樣子

總金額好像是九千多,忘記了,要看看上次寫的記錄,ccc

嘿嘿!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防塵袋....很有感覺的唷!!哈哈哈!!

順帶一提的是

先前有說過,他們店裡有做促銷活動

凡事新人去定做西裝都可以得到精美贈品"袖扣及領夾"

結果呢?哈哈哈!!!!

他竟然帶領我去選領帶....當然我有點納悶囉!

選完後接著選袖扣..忍不住了...我就偷偷詢問

結果他說三擇二...

嘿嘿!!我又來了....開始小聲的跟店長撒嬌.請他再送我一個領夾

因為訂做三千八百元只要是新人就有送阿!

可我們一共訂做九千多塊...當然要凹他囉!

因為旁邊有客人,店長請我小聲的說.比了個手勢

哈!!他悄悄的去拿了一個領夾出來,還好心的另外付上一個盒子給我

嘿嘿!!!還挺好看哦!

所以呢?我當時是很開心的...

IMG_2650.JPG 

這樣不就齊全了嘛!!嘿嘿嘿!!!完全不用再費心思了吧!!

上次我忘了寫上ez的住址了,這次我寫上,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去看看喔!

EZ西服

住址:台北市漢口街54-37號(六福大樓)

電話:(02)2375-999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