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此標題千萬別以為是我跑去訂製禮服喔!

是偶未來婆婆啦!!!

他說他想要訂製一件旗袍,所以我就直接帶他過來囉!

這裡的店面沒有甚麼陳設,因為都是老舊的建築

而這裡的店家也都是幾十年老店了

看起其實真的是不怎樣 @@"

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走進這些店家逛

開始挑選款式的婆婆,一方面也要挑選一下布料吧!

大馬那裡氣溫比較高,比較熱,

我比較擔心的事就算做的合身,也要有機會穿吧!

選了一個很棒的布料,很像是絨布,但等級又比絨布高

我也忘了名稱了

結果婆婆看了好幾款也翻了樣本及相簿

我們共同選重同一款(很高雅很氣質喔!)

結果我老公跟他說在台灣穿出大馬味道

而在大馬則穿出台灣味道

這樣的建言是很不錯啦!但我還是擔心他這會太熱(最後沒穿@@)

薑還是老的辣~竟然付了一半訂金

留下一半訂金讓我們取件再付款

@@~可以用馬幣嗎?nnd這樣台幣就會很緊耶~

但是我也只能說~~是~知道了

不過很開心的是~未來婆婆會找我建言款式及色系

ccc 真的是爽在我心裡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