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娶外國新娘真的是要多花費

其實我也挺替老公心疼的

但是我想這都是應該要花

這趟未來婆婆跟一伯母再加老公的來回機票費一共是五萬多

另外我幫他們訂宿離我家最近新裝潢又便宜的新商旅近三萬

這樣一趟就要花掉了八萬多(還不含其他花費喔!)

我只要想到迎娶的時候,他們大概會來五個人吧!

一個人來回機票費也要一萬八千多=九萬多

還有住在商旅算兩天的花費好嚕!還要多加七八千塊

嗚嗚嗚~~~要比一般人還要多花上十八萬多塊~~真是心疼死我了

我去大馬應該不會遭受凌虐吧!!

不過~~會也只有那隻豬=.="

@@~這些錢可以擺十桌以上的酒席耶~nnd

這張機票真的很。。。。還是台灣機票美麗(哈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