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未來婆婆將在13號回馬來西亞

所以時間相當緊迫

下午一睡醒就趕到他們住的商旅會合

同樣也是因為先前做了些功課

所以四人浩浩蕩蕩的走進了西門町的EZ西服

原本就打算讓他訂製一間簡單便宜的西服(3800元)來文訂

再訂製一件好一點的西服來迎娶+宴客時候穿

後來算命老師說,他不需要回去再來迎娶(因為迎娶時間會變緊迫)

所以應該也不需要當場換衣服吧!

乾脆直接訂一件好一點的西裝

原本不管價格多少,只要是新人提出單據證明就可以拿到袖扣及領夾的贈禮

(可當六禮啊!我當然好囉!)

所以就開始找布料了,未來婆婆也眼光獨到

沒想到他要求也挺嚴苛的

最後我們達成雙方都開心的共識

羊毛布料(有一點厚度,小保暖,婚期當天理應是會冷的)

選了一款挺時尚的設計,但實在太亮眼了,

所以同塊布料,我們選了鐵灰色(我跟婆婆說這色細看起來比較沉穩)

最後選擇領型,我幫他挑選劍領。(蠻帥氣的唷!)

在店長幫他量完尺寸後

我又附加一句話~就是口袋改一下款(斜邊袋)

我是覺得這樣搭比較年輕囉!

當然!偶老公一定是說好的嘛~

不過~說真格的,這可是我第一次挑選西裝經驗,挺有趣的

我知道西裝訂制貴,沒想到人的一生始終還是得碰上一次@@"

最後付款~約取件日期~拿了單據~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開心的走過去嚕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