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訂好今天就是要去百貨公司了

重點是~司機竟然給我繞路~害我心情小不爽,tmd

要不是未來婆婆使眼色給我讓我不要計較(我應該還是一直念念念個不停)

到了新光三越~本想逛一下一樓~但。。。。只好直接上最後一層樓

殺去看床組><"

因為夜市店面的寢具門市,未來婆婆都不喜歡

而要去大間的我也不知道去哪

只好帶他們去我自己購買床組最常去的百貨公司了(貴就不要怪我嘿!我有戀床屁)

因為我沒停下的意願,而老公也都對那種特價三五千的沒興趣

我只好心一橫~~直接走進陳設裡面看貴的(還是一句話,不要說我是敗家媳婦)

本來是想看外面那一床六千多的還送羊毛被噎~

誰知道我未來婆婆卻跑去摸裡面那一床~打完折扣要八千多

靠~只有送保潔墊沒送羊毛被 =.="

沒坳門市小姐怎行~二話不說硬多凹了一張羊毛被

結果~nnd~他們說還要加大 @@~原來新家床鋪是加大型的

然後計算機算一算~靠~一萬一千多

nnd~我買最貴也沒付到六千塊 (心疼)

但是~未來婆婆說~只要我們開心就好(主要是要我嫁過去一看到床就感受到友台灣的感覺)

嗚嗚嗚~~婆婆你真好

不過東西太重了~也只能請門市部小姐幫我們宅配(反正加大尺寸也式要等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