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28號要去看婚紗照排版的

誰知道會出現一點小插曲呢!

而昨天致電請蘇菲雅詢問一下蔡'R安排下一次時間

但是等不到來電 >"<鬱悶阿!!

今天我再度致電詢問,是總經理接的

可視自己又疏忽了,忘了把手機帶到樓下去,漏接

致電過去詢問,靠!他出門了 = ="

請副總再幫我致電詢問一下

結果約了今晚七點半(剛好蔡'R今天外拍客戶延期)

 

喔喔!誰知道今晚家裡晚了半小時開飯

我又遲到嚕!晚了半小時,沿路我還打電話給蔡'R請他不可以繞跑 @@

(用這字眼好像很熟悉吼.事實上他們都故意跟我們很熟悉所以就,,,凸來凸去囉!)

一到婚紗店...我實在很想說...客人太多嗎?

每次去都問我要看婚紗包套的嗎?還是要挑片 = ="

NND 目色這麼差 >"<(尤其是那位網站上寫公關經理,可是每次去他都在門外)

暈死...

 

OK~跟他們寒喧完總該進入正題了吧!!

等看編排還要等十五分鐘之久~蔡'R你也太會摸了吧!

看著看著~怎麼老是看小圖阿!!

等等~~我還是不懂耶!!

結果他說:甚麼??都看完兩本的美編跟滿版部分的編排了耶~

靠~~都是小圖耶~~哪裡清楚排的好不好阿??

爾後又重看一次,可是我還是沒看完

只有挑換了幾張照片

因為....我弟弟臉色快變了  = =

(想想算了,因為很多照騙我再家裡看過了,大致上知道那是哪幾張囉!)

但一定要仔細ㄇㄟ....總不能花了一堆錢,事後看著相本抱怨吧!

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阿,且我還強調我要參與美編

我將我的MAIL留給他,讓他拿去給美編師....

看看時間~NND 才一個半小時耶~

我跟國文通常走出那家婚紗店都會超過四個鐘頭吧!

因為我們兩個也真是超龜毛的...

除了第一次來這看婚紗就簽約 = =" 因為未來婆婆在這ㄇㄟ...不好在裡面呆太久

沒辦法阿!誰叫我老公不是台灣人>< 做甚麼事情都要趕時間NND....

#$%^&*心裡開始碎碎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